close

 下午雲.jpg

傍晚雲.jpg

傍晚雲11.jpg

 

.

.

.

先下手為強www

先放畫才說w

大家好ww我是很久都沒回來的混蛋w

我是Death Night

叫我小夜/DN就好了wwwww

因為過往的文章由於是太小P孩的路線所以打算重新做人(?)吧w

喜歡畫畫和巧克力無誤ww

是畫痴無誤www

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athNightDrawRoom

(根本單純宣傳嘛!!)

在畫畫上有很多很多的孩子w

一一向大家介紹可能都說不完了www

所以我選了可以代表孩子的其中一位吧ww

 女兒.jpg

是叫N無誤啦ww

因為當初就是改名爛啦ww

所以取了'Death Night'的'N'就是了ww

都是一年前的畫啦ww

大家別要求那麼多ww<<喂

002.jpg

工程服大概是這樣的感覺www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事ww

        

最近都喜歡了magi啦ww

最愛的是麻花子ww

雖然是反角啦w

不過他真的很萌QwQ!!!

又可愛又可憐QwQQQQ

加上紫色眼影和黑髮紅眼真的很萌((滾地

所以畫了ww

然後萌死我了w

相片-0130.jpg

他朝一日...我一定要把他厚塗w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4.png  

最近畫了小麻花啦ww

不過為甚麼帽子那麼難畫Orzzzzzzzzzzzzzzzz

畫到帽子的大大們我給你們跪了o<-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新開blog希望可以重新認識大家啦www 以後請多多指教!!!(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th 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